|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教育局主要领导率队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时间:2022-11-16 17:57:30 来源:南方日报
【打印】 【字体:

  日前,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升率队到湛江市第二十九小学和康顺社区调研督导学校创文和包联包创工作。

  

  在市二十九小,陈升一行通过现场察看校容校貌、校园宣传氛围、校园周边环境,查阅学校创文台账资料,对学校创文工作进行认真细致的再督查再落实。他对学校开展常态化文明创建活动、注重校园环境卫生以及公益广告宣传、注重培育引导师生文明行为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对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陈升表示,学校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按照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部署,对标对表,严格落实整改,务求实效。全市教育系统要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文明校园创建,用文明育人,为城市铸魂。

  

       在市教育局包联包创点——南桥街道康顺社区,陈升一行边听取有关工作人员汇报,边走进康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了解运作情况。他要求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积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持续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此外,陈升一行还实地察看社区“三线”整治、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治理、车辆乱停乱放整治等情况。陈升强调,社区要切实履行职责,对照文明创建测评标准和督导发现的问题,查漏补缺,进一步补齐社区文明创建短板,要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让群众更好地融入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确保各项文明创建工作全面达标,不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赤坎区政府有关领导,市、区两级教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南桥街道、康顺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调研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