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教育局专项督导雷州市学位建设工作

时间:2022-09-30 16:51:53 来源:湛江市教育局
【打印】 【字体:

  9月29日,湛江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升率队赴雷州市专项督导学位建设,检查雷州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市教育局督导组先后实地查看雷州市客路镇第二初级中学、雷州市第九中学、雷州市第七中学学位建设项目推进情况,深入检查三所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雷州市相关负责人对学位建设等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市教育局督导组指出,“新增城镇公办中小学学位3.2万个”是今年市的十件民生实事,雷州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将按时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强化资金管理,加强协调联动,对工作中的“硬骨头”,迎难而上、排难而进。对停工项目,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尽快开工;对正在推进的项目,继续保持高度关注,确保建成一项,巩固一项。要高度重视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存在的问题再梳理、再部署、再强调,毫不松懈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抓好校园内部重点部位、场所、人员隐患排查,坚决守好学校安全阵地,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