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中小学生冬季游泳锦标赛我市学生获佳绩

时间:2021-12-15 10:57:51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李波 通讯员庞锦华)12月12日,2021年广东省中小学生冬季游泳锦标赛在东莞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落下帷幕。湛江市第二十中学学生喜获7金14铜14银。该校是我市备战2022年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的组队单位,本次派出28名学生参赛。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东莞市教育局指导,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东莞市游泳协会承办,小学组分为学校组和公开组,中学组分为低年龄组和高年龄组,共111支队伍逾1800名选手参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