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执法人员凌晨蹲守,成功查处一辆非法营运“黑车”

时间:2019-07-18 17:43:0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市交通执法局接到部分出租车司机投诉,称在赤坎区金海度假村公交车站有一辆车牌号码为粤GMX7**的私家车涉嫌非法营运,并阻挠、驱赶合法出租车在此处正常经营。接到投诉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第五执法大队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

第五执法大队根据投诉人提供的线索,于71617日连续两天安排三个执法中队从凌晨五点半开始在附近蹲点值守。

717日上午05:45分,值守的执法人员发现了该被投诉的私家车正在金海度假村公交车站招揽一位乘客,随即上前将其截停。经过调查取证,该车未取得巡游出租汽车经营许可,擅自从事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活动违法事实清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