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广铁集团佛山货运中心拜会市交通运输局交流运输结构调整方案实施工作

时间:2019-07-11 16:38:4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10日上午,广东三茂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佛山货运中心一行6人到市交通运输局就落实《广东省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实施方案》的具体情况开展交流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庄光权局长、李尚志副局长、赵刚副局长、李康荣副调研员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同时邀请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发展和改革局、麻章区交通运输局和湛江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


佛山货运中心的冯奕续主任首先阐述国家开展运输结构调整的必要性和目标,对广铁集团的铁路网布局做了简要介绍,并表明希望通过此次拜会,将多头协调的结果纳入湛江地区运输结构调整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争取到政策和经费支持。

会议提出,希望广铁集团通过对运输方式、效益成本和服务质量等各方面进行对比,拿出具体可行措施,切实推进我市运输结构调整的实施工作。同时,会议探讨了场站的布局、运输价格是否对货主、企业有利,以及高铁货运目前情况和远景等议题。

最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市发展和改革局的参会同志分别作了发言,介绍管辖范围内的有关情况,希望多做沟通交流,贯彻落实省、市交办的工作任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