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湛江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从业人员业务能力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2-09-21 08:58:43 来源:湛江市住建局
【打印】 【字体:

湛江市建设工程质量事务中心,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

  为加强对我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从业人员的监管,提高检测行业从业人员的检测能力,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质量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局拟采用“双随机、一公开”方式,组织开展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从业人员能力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和检查内容

  分别对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和见证取样检测3个类别出卷(题型包括选择题、是非题、问答题和计算题),采用“双随机、一公开”方式抽选相应从业人员进行集中闭卷考核。考核分2个考点同时进行,每个考点40人。

  二、受检人员

  受检人员从在我市有承揽房屋市政工程质量检测业务资质且已取得全联网资格的14家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中随机抽取,抽取名单及所在考点将在考试前2天另行通知。

  三、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2022年9月27日(星期二)上午9:30-11:00。

  考试地点: 1.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8楼会议室;

                 2.湛江市建设工程质量事务中心2楼会议室。

  四、有关要求

  (一)请被抽取参加考试人员自行携带个人身份证、考试用具(黑色签字笔和计算器),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签到。

  (二)本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期间关闭手机,考试中严禁作弊,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三)严格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参考人员需持48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方可进入考场,全程佩戴口罩。考试日前7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的,不得参加考试,相关单位需提前告知我局。

  (四)考试时间及地点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21日

    

  (联系人:刘朝雄,电话:3588040,邮箱:zjjsza@163.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