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公开选取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2-04-26 18:26:56 来源:湛江市住房何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2022年3月23日,我局在本网站上发布《湛江市建成区市政排水管网地理信息系统(GIS)和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公告发布后,我局采购小组根据采购相关规定,按照中标原则进行选取。现将选取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湛江市建成区市政排水管网地理信息系统(GIS)和配套设施建设项目。

  二、服务内容:对《湛江市建成区市政排水管网地理信息系统(GIS)和配套设施建设项目》采购招标代理服务。

  三、中选公司:选定中标单位为广东丰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第二中标候选单位为广东博仁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第三中标候选单位为湛江金瑞咨询有限公司。如中标单位放弃中标,第二、三中标候选单位依次确定为中标人。

  四、公示媒介: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五、公示时间:2022年4月26日-2022年4月29日。

  对公示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意见。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请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请签名和附联系电话号码,我局不接受以电话形式的异议,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高先生  电话:0759-3588292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2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