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建筑业企业资质专项核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0-12 10:20:4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近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反映你们自2020年以来短期内连续申报并取得10-15项建筑业企业资质,提出资质监管警示。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建筑施工企业资质审批事后监管,规范建筑市场秩序,健全建筑市场准入和清出机制,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现我局对你们开展资质动态核查,通知如下:

       一、请你们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建部令第22号)第二十八条规定的企业相应资质标准要求进行自查,并于 2021 年10月21日下班前,提交本企业各项资质标准资料(装订成册),包含:资料目录、企业资产证明、技术装备、办公场所、主要人员和各专业人员的身份证、资格证书及网上查询打印页、2020年以来开展经营活动的业绩证明(除身份证不需要核验原件外,其他材料均需收件时由我局核对原件,核后退回原件)。

      二、确保“三库一平台”的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等符合资质标准要求,且填报“三库一平台”信息须与提交的书面资料信息一致,并对所提交的资料真实性负责。

      三、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建部令第22号)第二十八条规定,经核查不符合资质标准要求的(企业逾期提交资质标准资料的,也视同不符合资质标准要求),我局将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整改期为3个月。整改后仍不达标的,依法撤回相应企业资质证书。


附件:资质专项核查企业名单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0月12日

                     (建筑市场监管科联系电话:0759-3588039)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