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实行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水质达标排放承诺的通知

时间:2021-06-09 11:44:07 来源:湛江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关于实行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水质达标排放承诺的通知


各县(市、区)排水主管部门,各污水排放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证便民、优化服务的部署要求,执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相关文件,进一步优化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以下简称排水许可)办理工作,我市排水许可办理实行水质达标排放承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依据《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关于取消部分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设定的证明事项的决定》等法规规章,我市行政区范围内的排水户申请排水许可时实行水质达标排放承诺。

二、实施时间

自2021年6月10日起,湛江市排水许可办理实施水质达标排放承诺书。

三、办理流程

申请人申请排水许可时,只需提供水质达标排放承诺书、申请表及其他申请材料,不再提供排水水质、水量预测报告。

附件:水质达标排放承诺书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6月3日


附件:水质达标排放承诺书.wps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