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赤坎住房保障中心开展公租房住户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14 15:49:5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IMG_20220113_092707.jpg

  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叶国琳带队慰问公租房困难住户


  1月13日,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公租房承租家庭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年,市住建局开展了公租房住户春节慰问活动,由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叶国琳带队一行分别走访富民、瑞云等小区进行节日慰问,重点走访了7户困难住户,将大米、粮油等物品交予他们手中,并对他们一年来的居住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祝福大家都能过个喜庆祥和的好年。

  广大住户都表示现在住房有了保障了,小区内的各种设施齐备,生活稳定,心里踏实多了,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牵挂和关心。

  叶国琳强调,希望赤坎住房保障中心要切实做好为群众办实事,能够深入群众生活,多听取群众呼声,合理采纳群众意见和建议,保障住户住的安全、舒心。

采写:赤坎住房保障中心

审核: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