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领导调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

时间:2022-01-14 15:45:0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jpg

  副市长陈峻华(右二)听取市住建局局长周乔(左二)对改造现场工作汇报


  2022年1月13日,副市长陈峻华率队调研我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市政府陈传艺副秘书长,市住建局局长周乔、总工程师叶国琳,市自然资源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有关领导参加。


2.jpg

  副市长陈峻华(左二)指导赤坎区百园小区改造工作


  陈峻华一行分别赴坡头区政府宿舍小区、赤坎区百园小区改造项目现场,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实施主体对改造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改造进度和上级资金分配、支付情况等。

3.jpg

  副市长陈峻华(右四)听取坡头区政府宿舍改造项目汇报


  我市“十四五”期间计划改造城镇老旧小区680个,该项工作纳入省十件民生实事。2021已开工改造120个,改造工作坚持把“居民满意度”作为 “改造效果图”,谋定而动,在项目谋划、资金筹措、施工建设、群众满意度等方面下足功夫,取得了一定成效。

4.jpg

  坡头区政府宿舍小区改造后


  陈峻华强调,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全面推进改造工作实施。同时,在改造过程中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规范工程建设管理,加强质量安全监管,压实各方主体责任,将民生实事办好。

  采写:局住房保障科

  审核: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