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乡村振兴驻城月镇帮镇扶村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2-01-12 08:40:0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40A2750.JPG


  2022年1月11日,市住建局在遂溪县城月镇牵头组织召开了湛江市乡村振兴驻城月镇帮镇扶村工作联席会议。副局长郭农华、邓华参加,各帮扶成员单位、城月镇有关领导参加。


540A2743.JPG

湛江市住建局副局长郭农华讲话


540A2726.JPG

湛江市住建局副局长邓华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湛江市乡村振兴驻城月镇帮镇扶村工作的成效和经验,研究部署明年工作计划和任务。会上,工作队汇报进驻城月镇以来的工作情况,城月镇领导介绍该镇乡村振兴工作现状及存在困难,市组团帮扶成员单位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及建议。


540A2750.JPG


  郭农华强调,帮镇扶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服务保障,健全协作机制,加强沟通联系,合力帮扶;各成员单位要落实帮扶责任,充分发挥帮扶单位各自的资源优势,助力城月镇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和美丽圩镇建设攻坚行动,把脱贫成果巩固好,把富民产业发展好,把美丽村镇建设好,把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好,同心协力,为全面推进城月镇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采写:信息中心

  审核: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