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领导调研督导燃气和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1-07 17:16: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40A2653.JPG

副市长陈峻华(右二)听取市住建局局长周乔(右一)对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2022年1月7日,副市长陈峻华率队督导燃气和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住建局局长周乔、二级调研员应红彦,湛江经开区管委会、市发展改革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有关领导参加。


540A2667.JPG


副市长陈峻华仔细检查消防安全设施情况


540A2691.JPG


  陈峻华一行深入招商邮轮城项目工地、中交龙海名都项目工地、海洋路荣基花园老旧小区燃气改造项目、湛江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调度中心等,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有关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540A2707.JPG

副市长陈峻华详细了解老旧小区燃气改造情况


540A2720.JPG

副市长陈峻华详细了解湛江新奥燃气有限公司调度中心情况


  陈峻华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深刻吸取国内近期多起燃气安全事故及在建工地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好我市燃气、在建工地安全事故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努力推进社会和谐稳定。

  

采写:信息中心

审核: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