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造价服务到现场

时间:2021-11-26 15:58:3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建设工程造价事务中心(以下简称“市造价中心”)积极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造价服务到现场”系列活动。

5.jpg

   11月23日上午,市造价中心联合了市工程预结算审核中心、市公路事务中心共同到湛江大道项目部上门服务,协调解决近期我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遇到的相关工程造价问题。

6.jpg

7.jpg

公路事务中心、湛江大道项目公司、调顺岛跨海大桥项目公司分别就项目合同和计价活动中所遇到的疑问、计价过程中存在的争议进行介绍,陈述了各自的观点及依据,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造价中心和市工程预结算审核中心先后结合工作职能对涉及定额适用范围、补充计价依据、施工合同条款、材料设备定价、结算审核程序和推荐专业询价服务等进行政策解答。

市造价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心,协调各方力量解决好群众和企业在工程项目造价方面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

采写:造价中心

审核: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