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住建局举办党务工作情景模拟训练

时间:2021-11-25 10:10:4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情景模拟.jpg

  为了切实提高党务工作者党务工作实操能力,11月19日下午,湛江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开展党务工作情景模拟训练。

  参训学员划分为4组,安排“接收预备党员、换届选举、组织生活会、支委会研究重要事项”等4个支部会议的组织召开进行模拟。各组学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探讨,确认情景模拟角色、职责任务,认真准备演练讲稿。

  模拟现场生动精彩、气氛热烈,直观展示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部分流程,每个环节都模拟到淋漓尽致,增强了培训实效。

  因工作任务需要,个别党务工作者无法到现场观看和参与情景模拟,为解决工学矛盾、保证学习质量,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创新学习形式,通过网络视频直播方式组织学习,实现培训全程同步推进、全员覆盖,为全局党务工作者充电聚力,提质提效。

  本次情景模拟训练为市住建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的学习模块之一,是局机关党委对党建工作能力提升的一次全新尝试,采用党务培训+情景模拟的方式,以党建实务操作为重点,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全方位展现党务工作的程序步骤,让“纸上谈兵”变为“实战演练”。通过本次活动,学员进一步掌握了党务工作的规范流程,明确了日常党务工作的程序要求。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党务工作中,将不断强化党务关键要点,持续关注工作注意事项,为开展下一步党建工作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采写: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