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建系统2021年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会暨省2020 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结果扣分问题整改工作会

时间:2021-11-17 15:36:4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40A2218.JPG


  11月15日,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建系统 2021 年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会暨省2020 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结果扣分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大成同志主持会议。市代建项目管理中心、各县(市、区)住建局、市建筑业协会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540A2199.JPG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大成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湛江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通报了2020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结果扣分问题和相关整改措施;研究安排元旦、春节期间在建项目农民工欠薪维稳工作。


540A2212.JPG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压实责任,迅速整改落实工程款支付担保、施工过程结算、用工实名考勤、建设单位及时足额向工资专户拨付人工费用等问题,牢固树立风险防控意识,对出现欠薪苗头、及其可能引发的群体性事件,要迅速介入、查明情况,及时协调解决欠薪问题,严防事态蔓延扩大,全力确保社会稳定。


540A2210.JPG


文字:局市场监管科

图片:信息中心

审核: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