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国家和省下达约束性指标硬任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11 08:38:3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40A2168.JPG


  2021年11月10日,湛江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乔主持召开2021年国家(部委)和省政府(部门)下达约束性指标硬任务工作推进会,二级调研员应红彦、副局长戴范、总工程师叶国琳,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540A2177.JPG

湛江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乔主持召开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我局完成国家、省下达约束性指标硬任务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责任科室汇报,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540A2183.JPG


  周乔强调,国家(部委)、省政府(部门)下达我市的约束性指标、硬任务,是国家、省下达给我市必须按时保质完成的重要任务,全局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对标对表存在问题,同时要创新机制,强化作风,严格按照上级确定的目标任务、实施步骤,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国家、省下达给我市的目标任务。


540A2188.JPG


  采写:信息中心

  审核: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