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赤坎住房保障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10-28 16:40:2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IMG_20211022_170936.jpg


  为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0月22日下午,湛江市赤坎住房保障中心邀请了湛江市宣讲员、湛江市委党校外聘兼职教师、赤坎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欧毅同志为中心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史学习教育课。

  欧毅同志以《学习百年党史,牢记人民至上》为题,从简要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无往不胜的重要法宝和认真践行中国共产党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

  课后,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论述,又有生动形象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具有很强的启发意义,对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有了深入的思考。


采写:赤坎住房保障中心

审核: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