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27 20:58:5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40A2003.JPG


  10月27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乔主持并传达贯彻落实全市重点工作监督专题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精神,同时对第四季度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作部署。


540A1988.JPG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乔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刘红兵、市长曾进泽在全市重点工作监督专题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540A1993.JPG


  周乔强调,要全力以赴落实市委、市政府稳投资有关工作部署,一要紧盯目标任务,持续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长预期目标。二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要做好燃气安全防范排查整治工作。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我局党组巡察“回头看”为契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热情,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采写:信息中心

审核:局党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