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湛江市建筑领域碳达峰行动方案暨湛江市绿色建筑“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19 09:50:3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503744186998593040(1)_副本.jpg


  10月16日上午,湛江市住建局召开了湛江市建筑领域碳达峰行动方案暨湛江市绿色建筑“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关于湛江市建筑领域碳达峰行动方案及湛江市“十四五”散装水泥、装配式产业、绿色建筑发展规划编制内容的汇报,与会人员与编制单位技术团队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对方案与规划的修改优化意见。


18353641783072480881_副本.jpg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乔讲话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乔强调,要科学预测我市建筑领域2025年、2030年的碳达峰数值,制定实现目标的实施路径,对目标任务进行清单化职责分解。要充分借鉴省内外城市的管理经验,按照总量控制、合理布局的原则,通过建立建站标准、明确审批程序、制定准入和退出机制等措施,改善预拌混凝土市场营商环境与规划行业秩序。要充分发挥政府规划引导和激励政策支持作用,有序发展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建筑。(局建信科采写  局党办审核)


11979206729924057629_副本.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