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住建局部署防御第18号台风“圆规”工作

时间:2021-10-18 08:48:3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88144309.jpg

副局长何成良讲话


  10月13日上午9点,市住建局召开了防御第18号台风“圆规”部署会,对防风防汛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局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市安全事务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1840627341.jpg

副局长何成良带队检查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市三防指挥部有关防汛防风指示精神,高标准做好防汛防风工作;既要各司其职,也要密切协调,积极联动,压实三防责任,开展各项防御抢险救灾工作;要突出重点、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

789240638.jpg


  我局成立专项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佳兆业悦伴湾、湛江文化中心及配套设施项目三馆施工总承包、中海金地都市花园北地块、君临华府、新泉金融广场、银苑花园、鼎盛时代广场、滨海明珠轩、和卓越维港等九个在建工程项目。要求项目管理方必须高度重视防台工作,及时掌握气象信息,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令,做到令行禁止,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不发生人员伤亡和财产重大损失。检查中发现个别项目未按要求停止施工,现场对管理层进行了批评和告诫,并要求马上停止作业,及时撤离人员,并责成主管单位依法予以处置。


2136711260.jpg


  截至13日18:00时,全市共派出45个检查组,出动680人次,检查在建项目694个、保障性住房和直管公房1092幢以及检查燃气企业5个,排查隐患183处,已整改176处,无法即时整改的已全部落实保障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局质安科 采写 局党办审核)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