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住建局举办地震易发区重要公共建筑物加固工程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1-10-16 11:28: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40A1804.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0月11日下午,市住建局举办全市地震易发区重要公共建筑物加固工程业务培训班。局总工程师叶国琳作培训班动员讲话。


540A1796_副本.jpg


授课老师赖鸿立讲课


540A1808_副本.jpg

授课老师钟海明讲课


  培训设1个主会场、9个分会场。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市地震局以及学校、医疗机构等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以及建筑协会、勘察设计、审图、鉴定机构代表共447人参加了培训。


540A1799.JPG


  培训特邀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的两名专家进行授课。专家从基本理论和实践应用等方面对建设工程抗震管理条例、抗震加固工程指引、工程工作抗震加固设计要点、抗震鉴定与加固案例分享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学校及医疗机构在加固鉴定工作中遇到的情况进行了案例剖析。

(局市场监管科 供稿  信息中心 供图  局党办审核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