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物业小区防台风专项检查

时间:2021-10-13 17:50:5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013174339.jpg


  10月13日,在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登陆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莫大成带队到赤坎和霞山部分物业小区开展防台风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20211013174135.jpg


  检查组对物业小区排水设施、容易引发海水倒灌位置等重点部位进行细致检查,重点查看了防台防汛物资是否配备到位。要求物业服务企业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忧患意识,树立抗大汛、抗大灾的思想,要严格按照防台风工作预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及时关注上级有关部门发布台风信息和风险提示,提醒业主做好台风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生命财产万无一失。(局物管科 采写  局党办 审核)


微信图片_20211013174111.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