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参加省住建厅新修订《行政处罚法》专题讲座视频会议

时间:2021-10-11 16:22:3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40A1762.JPG


  为贯彻学习好新修订《行政处罚法》,10月9日,省住建厅邀请住建部法规司执法监督处索欢处长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专题讲座。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单位)干部、执法人员参加。


540A1773.JPG


  此次讲座对新修订《行政处罚法》进行了全面解读,对其新旧条款变化进行了细致地说明,并与住建领域日常工作相结合,帮助大家正确理解和适用法律条文。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与会人员对新修订《行政处罚法》的了解和认识,对全局上下贯彻落实新修订《行政处罚法》,做好住建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信息中心采写  局党办审核)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