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做好防御17号台风“狮子山”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10-09 11:17:2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0月8日下午,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农华同志主持召开做好防御17号台风“狮子山”工作部署会。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气象部门关于台风的动态信息,预计17号台风“狮子山”于8日下半夜至9日中午在海南岛东部到雷州半岛南部之间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9级左右,将给我市带来一次暴雨、局部大暴雨的降水过程。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根据职责立即督促在建工地、城镇燃气、老旧危房、物业小区等领域开展对可能受台风暴雨影响的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排查,提前做好防护加固工作。各建筑工地要对深基坑、脚手架、起重机械等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开展安全检查。各燃气企业要对储配站内设施、天然气汽车加气站、瓶装燃气供应站等场所进行全面检查,做好有关设施防护、加固、抢修工作。各物业服务企业要排查小区易受台风暴雨引起安全事故的部位,消除隐患。同时,要落实保障性住房、直管公房的安全检查,必要时要做好人员撤离工作。

  会议还强调,各部门和企业要做好值班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遇突发情况,要按规定及时上报并全力抢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质安科供稿)

  9722379153d7a7068931041fe1c2060.jpg

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农华同志部署防御17号“狮子山”台风工作

                                                             2822222dbc4b03bf9d991edea07063a.jpg

                                                                                       市住建局召开做好防御17号台风“狮子山”工作部署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