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2021年湛江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活动现场观摩交流会举行

时间:2021-09-29 20:16:1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JPG 

交流会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强国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广工程质量管理先进经验和做法,2021年9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活动现场观摩交流会。此次现场观摩交流会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办,湛江市建筑业协会协办,广东万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东万华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市住建局相关科室,质量安全管理单位,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分管质量工作的负责同志、项目负责人、相关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了现场观摩交流会。


2.JPG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何成良讲话


  会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成良就如何做好全市工程质量管理工作作讲话,建设单位对观摩项目新技术、新工艺应用和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经验介绍。与会人员还走进现场质量样板示范区和项目实体进行质量观摩。


3.JPG

会议主席台


4.JPG

会场


  近年来,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切实把抓好工程质量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积极开展工程质量治理和工程质量提升工作,在制度建设、创先争优、监管措施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十三五”期间,全市共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3项,国家优质工程奖3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2项,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奖21项,广东省建设工程金匠奖3项,广东省市政优良样板工程23项,广东省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奖7项,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27项。


5.JPG

现场观摩


6.JPG

样板区观摩


7.JPG


  会议指出,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积极进取,推动了工程建设质量水平的稳步提高,与此同时,全市工程质量管理工作也面临新形势、新挑战,高质量发展战略的确立实施、工程建设规模的持续扩大、放管服改革的不断深化,都对工程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议要求,各级住建部门、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时刻保持警醒、正视问题,认真剖析、找准规律,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创新管理手段、加大监管力度,切实提高工程建设质量管理水平。

  (信息中心 采写  局党办 审核)


8.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