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着力化解问题楼盘 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时间:2021-09-28 22:25:2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40A1562.JPG

会议现场


  9月2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研究化解问题楼盘方案,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问题楼盘处置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强化市场管理,加快解决问题楼盘在备案、交楼、办证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副局长郭农华主持召开会议,局领导莫大成、邓华、叶国琳,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


540A1552.JPG

副局长郭农华主持召开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有关信访维稳工作要求,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成立以局主要领导为组长,局分管领导为副组长,有关科室、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对市区监管范围内已经预售却无法网签备案、交楼、办证等,以及建筑项目存在违法违规建设、拖欠农民工薪资等问题进行处置化解工作。


540A1559.JP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确保国庆期间社会祥和稳定。各部门要切实落实工作职责,主动作为,制订预案,切实做到有备无患,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各部门要主动靠前,积极配合,形成合力,按照各自职责要求,处理好存在问题,切实做好房地产领域维稳工作,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信息中心 供稿)


540A1549.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