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住建局对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

时间:2021-06-19 22:22: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40A9425.JPG


市住建局副局长郭农华、局二级调研员应红彦、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黎木荣在华润燃气海田加气站检查


  湛建讯(宋伟光摄影报道)6月18日下午,市住建局副局长郭农华率队对燃气加气站、小区物业、施工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督导。局二级调研员应红彦、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黎木荣参加检查,局相关科室有关负责人、赤坎区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540A9433.JPG


540A9467.JPG


  检查督导组首先来到位于赤坎区海田汽车站旁的华润燃气海田加气站对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检查督导,检查督导组认真查看了加气站储气库、汽车加气点、加气调度室等关键部位,对质检资料、运营安全、从业人员教育培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听取企业现场管理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和事故防范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督导组要求企业对这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不留死角,不留手尾,做到万无一失。


540A9476.JPG


540A9493.JPG


540A9491.JPG


  随后,检查督导组来到位于赤坎区观海北路1号的观海一号滨海园小区对物业安全和防疫工作开展检查督导。检查督导组分别检查小区消防设施和通道、电动车管理、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要求物业管理企业要做好小区消防隐患的排查,特别是要做好电动车充电安全管理,避免发生火灭事故。物业管理企业要做好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外来人员的测温,核对健康码,确保小区安全。


540A9554.JPG


  最后,检查督导组来到位于赤坎区调顺东二路1号华侨城欢乐海湾项目检查督导工地安全生产。检查督导组对项目责任单位在施工安全方面履职情况,安全防护用具、安全施工规章制度、安全应急处置、围挡措施、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建设单位和施工企业,吸取近期省内外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增强做好当前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着力抓好深基坑、高支模、高外排及起重机械等危大工程安全管理,进一步做好汛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主动负起主体责任,压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安全制度措施落实。


540A9526.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