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组织一线工人接种疫苗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06-15 16:46:4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局办公室 报道)6月9日至12日,市住建局组织市区在建工地从业人员集中到体育中心接种新冠疫苗,初步统计接种人次达6000人。

111.jpg

现场派发印有“市住建局”字样标章,统一管理


222.jpg

工人有序排队进场


  市住建局将行业从业人员疫苗接种工作作为近期全局的重要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采取积极措施做好疫情防控:一是牵头市交通、水务、发改、城综、供电局以及市国资委等单位组织全市建设工地持续加强入场人员管控,摸清每日从外地返湛进场人员尤其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数量及其身体健康状况,及时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做好应急处理各项工作。近期,全市住建系统共摸排工地280个,排查从业人员2.4万人。对于发现的风险地区人员,已要求按规定落实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健康管理措施。二是更新印发了《湛江市建设工地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方案》,进一步规范建设工地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及程序,确保工地一旦发生疫情能够快速妥善处置,有效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三是通过微信工作群、悬挂宣传标语、制选宣传栏等形式,加大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全行业科学预防新冠病毒疫情氛围。四是积极协调卫健部门为建设工地安排工地疫苗接种专场,仅9-12日共接种疫苗约6000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