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住建局召开装配式建筑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07 11:43:4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图片1.png

  会场

  湛建讯(周诗敏 摄影报道)4月2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对我市装配式建筑发展工作的批示精神,湛江市住建局召开了装配式建筑工作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副局长郭农华、总工程师叶国琳出席并讲话,局相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副局长郭农华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住建厅《关于全省各地发展装配式建筑工作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并讲解了湛江市装配式建筑任务清单工作内容、执行标准和实施路径。按照《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 2035 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明确提出“推广绿色建材、装配式建筑和钢结构住宅,建设低碳城市”的要求,对照省政府下达的任务目标和市政府印发的工作实施方案,会议重点就推进湛江市装配式建筑发展,明确局相关科室、下属单位落实工作任务作了具体要求,为下一阶段我市装配式建筑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基础。

图片3.png

  局总工程师叶国琳讲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