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建局妇委会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1-03-08 15:43: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JPG


  湛建讯(宋伟光 闫晋阳报道)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上午,湛江市住建局妇委会举办“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做党的好女儿”教育实践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农华出席并讲话,局妇委会主任陈明霞主持,局妇委会全体人员,机关、直属单位女职工代表共30多人参加。


2.JP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农华带领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简短热烈,第一个环节是重温入党誓词、唱国歌;第二个环节是朗诵《巾帼心向党百年正辉煌》;第三个环节全体女职工代表合唱歌曲《唱支党歌给党听》,活动环节紧扣,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局女职工新风采、新风貌。


3.JPG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农华讲话


4.JPG



局妇委会主任陈明霞主持


5.JPG

朗诵《巾帼心向党百年正辉煌》


  郭农华副局长在致辞中指出,全体妇女胸怀发展大局、勇担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为湛江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妇委会要继续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唱响巾帼之歌,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6.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