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光岩瞄准世界地质公园

时间:2004-10-17 10:36:00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陈红阳 通讯员黄承礼 韩荔 贤忠)经过近几年的建设和发展,已取得了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4A级旅游景区等国家级牌子的湖光岩风景区,现正在加快创建世界地质公园。
  为了创建和申报世界地质公园,目前,湖光岩已整理、完善了一套《中国湖光岩玛珥湖科学研究论文集》。这套《论文集》由中国和德国著名地质专家共同编写,引起中外科学家关注。此外,经过努力争取,中国有关方面受到德国有关方面邀请,现已派出由省、市有关人员组成的访问团前往德国,商谈湛江湖光岩玛珥湖与德国玛珥湖结为姐妹玛珥湖事宜。
  与此同时,湖光岩按照世界地质公园的标准要求,加快旅游配套设施建设。景区的绿化工作根据植大树、植风景树、营造园林小区的思路发展,现已做了因地制宜,精致式与粗野式园林相结合,既保留了景区一些地段原有树木、草丛的原始、古朴特点,又有园林精品和亮点。另外开发了火山温泉这一特殊的保健资源,把温泉水引进了温泉度假村的每个房间。
    
    
来源:湛江日报  加入时间:2004-10-16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