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以史为鉴,把握建党精神办实事 开创未来,优化营商环境见实效|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召开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20 20:39:08 来源:湛江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
【打印】 【字体:

以史为鉴,把握建党精神办实事

开创未来,优化营商环境见实效

——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召开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在全局掀起学习贯彻热潮,7月20日上午,市湖光岩风景区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专题党课,全局党员及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共两百多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团基主持。

503.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明贤为全局党员和基层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


  陆明贤同志以《以史为鉴,把握建党精神办实事  开创未来,优化营商环境见实效》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提到的“伟大建党精神”为主线,结合单位实际和重点工作,深刻阐明了要传承发扬和贯彻落实我们党“伟大的建党精神”的要义和宗旨。

  陆明贤指出,伟大建党精神是红色文化、红色基因汇聚的源头,是我们党克服各种困难、战胜风险挑战、创造历史伟业的强大动力,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人民情怀、历史担当和优良作风。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就要筑牢信仰之基,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不懈奋斗,做到秉职守廉为民。

  陆明贤强调,全局党员和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以伟大建党精神滋养自己、鞭策自己、激励自己,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立足岗位职责,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培训现场.jpg

培训现场


92fe.jpg

全局党员及基层一线职工干部参加了培训


  陆明贤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工业、大港口、大数据、大文旅”的发展思路,结合我局的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和创文工作,多管齐下启动景区的发展思路,把湖光岩大旅游圈融入“三湖一新”的发展战略,通过思想引领、汇聚合力和项目驱动,将文化和旅游相融合提升景区软实力,为推动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湖光岩景区和森林公园创5A景区而不懈努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