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贯彻落实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时间:2022-07-26 16:46:54 来源:湛江市国资委
【打印】 【字体:

关于贯彻落实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218日,经国务院同意,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4部门联合印发《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发改财金〔2022271号,以下简称《国家政策》)。为贯彻落实《国家政策》,根据省、市有关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国家政策》的出台,是基于当前我国服务业领域发展的客观实际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国家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作安排。各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国家政策》出台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有关政策不折不扣执行好,确保有关对象尽早享受政策红利。

二、切实落实政策要求。各企业要确保2022年被列入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的县级行政区域内的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承租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国有实际控制企业权属的房屋2022年减免6个月租金,其他地区减免3个月租金。因减免租金影响经营业绩的,在考核中视同收入予以认可。

三、及时报送落实情况。各企业要进一步梳理承租户情况,对符合免租条件的承租户应主动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将免租政策主动落实到位,并填报工作台账(市国资公司汇总权属企业情况后报送),每月24日前将落实情况报送至市国资委,电子版(含盖章扫描版及可编辑文档)发送到邮箱zjgzw_jgk@zhanjiang.gov.cn,若政策已落实到位,可停止报送。






湛江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272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