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经信局关雨同志带队到重点骨干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2018-02-13 16:56:10 来源:经济运行监测科
【打印】 【字体:

为落实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部署,212日,市经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关雨同志率领经济运行科陈章雄科长、叶修铭副科长前往我市重点骨干工业企——湛化集团、晨鸣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关雨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要求企业必须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的位置,无论什么时候都不掉以轻心,特别是传统节日春节已来临,要更加注意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制定应急预案,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尤其是对涉及人身安全的关键岗位、关键部位须时刻警惕不可麻痹大意,确保春节期间生产安全万无一失。

图:关雨同志在晨鸣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