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我市组织召开做好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会议

时间:2018-02-06 10:51:53 来源:产业发展科
【打印】 【字体:

25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做好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领导,市经信局、市发改局、质监局、环保局、国土局、安监局、住建局、工商局、国资委、湛江农垦局、湛江供电局、市国税局、市地税局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经信局王小穗局长主持,林小伟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经信局通报了我市开展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情况。林小伟副秘书长针对我市打击“地条钢”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三是认真全面排查核查,四是加强督导检查和社会监督,五是严肃追责问责。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