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领导调研烟草产业协调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时间:2018-01-18 16:02:08 来源:经济运行监测科
【打印】 【字体:

1 17日,黄明忠副市长率队赴赤坎区烟草产业园、湛江卷烟厂、湛江市烟草专卖局调研,并就烟草产业产业发展有关事项召开现场协调会,市经信局王小穗局长以及赤坎区政府、市烟草专卖局、市发改局、市城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国资委、湛江卷烟厂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协调会上,针对湛江卷烟厂和市烟草专卖局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黄明忠副市长指出,积极谋划建设烟草产业园,推动烟草工业发展,对促进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增强财政支撑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赤坎区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湛江卷烟厂优化产品结构,推进我市烟草行业提升生产工艺水平,扩大生产和销售规模,提升效益水平;做好赤坎区烟草产业园规划调整,将湛江卷烟厂异地技改项目、烟草专卖局物流基地项目和湛江卷烟包装印刷厂扩建项目规划汇集到烟草产业园,协调解决湛江卷烟厂、市烟草专卖局历史遗留和生产运营中的问题。

为更进一步推动我市烟草产业提质高效发展, 122日,郑人豪书记、姜建军市长等市领导率队拜访广东省烟草专卖局刘依平局长和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唐健总经理。三方就强化合作、加快发展烟草产业、推进湛江烟草产业园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