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供销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社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0-10-23 11:44:3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0月22日,我社举办专题培训班,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邀请岭南师范学院教授做辅导。社党组书记、主任叶文新及其他党组成员,直属单位和机关干部职工共5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01023113332.jpg

  培训班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结晶——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题,围绕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如何学好用好其精神等三个方面为学习实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干部职工认为,通过培训深受启发,受益匪浅,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及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决心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深圳特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在推进综合改革,巡察整改,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冷链物流骨干网和再生资源体系建设等具体工作中攻坚克难、凝心聚力,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期培训班是根据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省委、省委宣传部及市委、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工作部署要求,结合我社实际举办的。此前,我社党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了多次集中学习。党组要求,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干部职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完成“六保”任务,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发展改革创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湛江供销社贡献。

已编辑图片微信图片_20201023113707.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