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供销社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供销社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供销社召开2020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0-09-30 15:32:5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27日,市社召开2020年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湛江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叶文新作动员讲话,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社机关纪委书记郭小方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930101704.jpg

  叶文新强调,要严格维护党章党规党纪,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加强对遵守和执行党章党规情况的监督检查,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每个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作为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要毫无动摇做到两个维护,不论在什么岗位都要做到严守政治纪律,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侥幸心理。要把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与巡察整改结合起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维护”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培训班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违令之鉴—湛江市正风反腐警示录》和明察暗访片《湛江市机关作风明察暗访专题片》。郭小方同志作有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辅导报告,着重讲解了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分配公房等方面的有关规定,结合违纪违法案例剖析了违反八项规定的各种表现,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严以律己,切实做到严守政治纪律,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市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00930101400.jpg

微信图片_20200930101417.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