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林海武率队前往湛江大道调研督导

时间:2021-10-08 17:28: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40.webp.jpg


10月5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林海武率队前往湛江大道开展调研督导工作。市交通建设指挥部、市公路事务中心、市水务集团领导陪同参加。


640.webp (1).jpg


林海武一行来到湛江大道和国道G228互通区域,目前该互通区域正在推进湛江大道供水管线迁改工程。调研组听取了施工方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存在的重点难点。该供水管线迁改工程(全长3.96km)无法及时割接,将直接制约湛江大道麻章段左幅3km路基及沿线多座桥梁的施工进度。为尽快完成管线迁改,给湛江大道路基路面工程和湛江市引调水工程提供施工工作面,调研组现场办公,研究解决策略,并提出了指导方案。这大大提升了项目的施工效率,为湛江大道早日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


640.webp (2).jpg


林海武强调,各参建单位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项目推进工作。一要狠抓安全生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切实做好施工安全管理。二要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速征拆迁改工作,及时协调处理沿线群众合理诉求,创造“无障碍”施工环境。施工方增加人员机械,迅速形成大干快干实干的浓厚氛围。三要理顺协调机制,加强与各职能部门沟通。针对此次供水管线迁改工程,及时与水务集团协商,共同完善接驳方案和停水应急预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前开展宣传。按照“线上线下”、动静结合的宣传原则,广泛宣传告知项目建设可能对群众生活造成的影响。各单位要通力合作,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任务,早日建成湛江大道。


(市公路事务中心公路工程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