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党史学习教育及营商环境整治提升活动专栏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月度查路保畅通 为湛江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的公路支撑

时间:2021-05-03 11:13:5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五一前夕,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市区运营部联合养护部、路网部到各下属养护所进行为期三天的综合管理月度考核,以检促改,确保节日公路安全畅通,为湛江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的公路支撑。


考核小组检查三个养护所日常养护的公路,兼顾非日常养护的公路,以及内业资料整理归档情况。为了迎接这次检查评比,麻章、东海、坡头养护所做了大量工作。得益于养护所全体职工的努力,管养公路的路容路貌有了较大改观。


检查结束后,各所负责人汇报了四月养护所在公路养护、巡查清扫、行政综合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也向考核小组反映了当前各所在开展工作上的问题和困难。


考核组成员分别对本次检查发现的亮点和问题进行了详细反馈,各所在路面保洁、坑槽修补、路容路貌整治等方面表现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不畏困难、连续作战的良好精神面貌,管养的公路路面整洁、路况良好;绿化平整,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主动作为,内业工作逐步走上正轨。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会后各所要认真细致参看评分标准,查漏补缺、扬长补短。


在机构改革后,中心及时对养护所的线路和人员进行了调整,理顺了管养隶属关系,分清了责任,明确了职能,促进了公路养护事业健康平稳有序发展,并不断提升公路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市区运营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