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党史学习教育及营商环境整治提升活动专栏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公路管理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6 19:29:4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326190901.jpg


3月25日下午,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公路管理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全省公路工作会议以及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总结2020年公路工作,分析当前行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明确2021年主要任务,对党史学习教育和“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组织观看营商环境问题警示片《不信东风唤不回》。中心领导,机关四级主任科员以上干部;各分局、直属各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黄大庆作公路管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全市公路系统攻坚克难、奋勇争先,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年开展实施普通国省道项目30项,完成路面新建及改造共218公里,完成年度投资33.88亿元,普通公路建设、管理、巡察整改、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报告要求,2021年要做好“四个三”工作:一是坚持“三个引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做到“三个注重”,确保项目建设目标落到实处;三是坚持“三个着力”,持续提高公路综合服务能力;四是做好“三个接续”,不断提升公路行业治理水平。市纪委监委驻交通局纪检组组长戚一高讲话提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要在讲政治上“聚神”,筑牢廉洁从政根基;要在抓活动上“聚势”,打造忠诚过硬队伍;要在攻难点上“聚力”,加大正风肃纪力度。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庄光权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0年湛江公路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守好公路人的初心使命,团结一致奋进“十四五”,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湛江公路,全面完成机构改革各项目标任务,争当全省公路行业改革发展排头兵。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是今年中心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各基层党组织要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按照中心党委的部署,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市交通运输局工作部署,努力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上走在全市前列;三要全面统筹安排“要怎样学习党史”和“要怎样开展‘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综合部:曾淑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