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 规范性文件

广东省公路管理局关于发布《广东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设施建设技术指南(试行)》的通知

时间:2017-12-01 11:36:33 来源:广东省公路管理局
【打印】 【字体:

广州、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潮州市交通运输局,各地级以上市公路局:

为规范我省普通干线公路服务区设施的规划、设计工作,体现“科学定位、保障功能、规模适宜、经济实用、生态环保、安全卫生”的原则,为普通公路新建、改建服务区设施提供技术依据,我局组织开展了《广东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设施建设技术指南(试行)》(以下简称《技术指南》)的专题研究、编制工作。《技术指南》经广泛征求意见,多次修改完善,于近期通过专家审查。经省厅同意,现予印发,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技术指南》是我省开展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设施设置规范化工作的技术管理依据,我省新、改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设施设置的设计文件应符合《技术指南》的要求。各有关单位应认真学习和消化,做到透彻理解、全面掌握,确保科学合理应用。

二、《技术指南》自发布之日起试行。请各单位在实践中注意积累资料、总结经验,及时反馈发现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以便修订时研用。

联系人:杨振星,电话:020-87653918

       徐俊德,电话:020-37393011

 

附件:广东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设施建设技术指南(试行)

   

广东省公路管理局

20171122

 

  

 

附件:广东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措施建设技术指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