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推进农村基层党建 基层治理全面进步

时间:2018-07-08 10:58:13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7月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惜文到挂点联系的赤坎区南桥街道文保村调研,并为基层党组织讲党课。他强调,抓好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必须突出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推进全市农村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党课上,林惜文结合我市基层党组织建设具体实际,从为什么要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以及怎样抓好农村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两大方面进行授课,为文保村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形式生动、内容丰富、实操性强的党课。

  林惜文表示,农村工作千头万绪,抓好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是关键,要从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从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从农业农村发展变化的新形势,以及从农村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的实际状况来充分认识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农村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地位需要进一步巩固,战斗堡垒作用需要进一步增强。

  林惜文强调,我市农村基层工作面广量大、情况复杂,必须突出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彻底解决好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推进全市农村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推动全市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