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市直机关工委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6-03 22:14:37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莅湛调研讲话精神,以及市委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大力实施基层组织力“抓落实、补短板”行动,把机关组织的党建工作抓实抓牢。

  会议强调,今年将大力实施基层组织力“抓落实、补短板”行动,一是健全基层组织,针对个别机关党组织不健全问题,要立马整改,认真落实,发挥好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实施“头雁”工程,针对机关党组书记责任意识不强,抓党建工作不牢问题,要加大实施“头雁”工程力度,强化“头雁”作用。三是做好督导督查工作,针对机关党组织党建工作不规范,台账不完善等问题,要加强日常指导督查工作,要做到日常抓,专项改。四是完善考核制度,对照新时代的发展要求,不断完善党建考核制度,制定考核细则,凸显党建工作在湛江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