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党建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5-27 14:24:50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响应市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2日上午,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李炎到该公司作专题宣讲。湛江钢铁公司领导、各级管理者、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学习。

  专题宣讲会从三方面向全体人员系统、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和要义。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听课、仔细做好笔记,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改革发展的实效上,不忘钢铁报国的初心,牢记“打造世界最高效率的绿色碳钢生产基地”的使命,在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中勇创佳绩。

  今年以来,湛江钢铁党委通过集中学习、基层党支部宣讲、专题组织生活、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挖掘基层生动实践成果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湛江钢铁这片土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