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零距离”服务 | 走进国家电投集团

时间:2022-11-26 21:39:25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大力推进风电等新能源建设,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举措。绿色低碳发展已成为湛江市“十四五”发展的主要旋律。

  

图片

  11月25日,市发展改革局郭雄局长一行前往国家电投集团徐闻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了解今年内计划新开工建设的国家电投广东湛江徐闻海上风电场300MW增容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座谈期间,双方就项目用地审批、用海确权、电网送出、绿电供应、投资纳统、施工办理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通过“面对面、清单化”为企业提供真招实策解决困难。

  

图片

  市发展和改革局郭雄局长对国家电投集团徐闻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湛江新能源产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企业继续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增长稳投资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国家电投广东湛江徐闻海上风电场300MW增容项目实现今年底前开工建设,加快形成实物工作量支撑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通过壮大发展风电等新能源产业,不断调整优化能源消费结构,进一步为我市重大项目的绿电消费提供保障,在“双碳”实践中的求新求变。

  

图片

  市统计局局长甘强,市发展和改革局总经济黎亦鸿,国家电投集团徐闻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刘海钧,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廖位达,副总经理闫林会,副总监陈震峰参加座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