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深化政银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李汉东副市长一行拜访农业发展银行广东省分行

时间:2022-09-19 16:15:31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9月16日下午,李汉东副市长一行赴广州拜访农业发展银行广东省分行,与农业发展银行广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飚进行座谈,双方就创新工作模式、深化合作交流达成一致共识,并对进一步落实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基金)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市发展改革局局长郭雄、霞山区区长吴王铭、雷州市市长闫嘉伟、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马鹏、农发行湛江市分行行长钟丽雪、雷州市基投集团总经理杨帆参与拜访和座谈。

  李汉东副市长对农发行广东省分行长期以来对湛江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在重点项目建设以及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基金申报工作中,省行给予湛江大力支持和指导。湛江将持续以高度负责、积极主动的态度,加快解决项目建设难题,争取更多优质项目符合签约条件,推动双方在基金工作方面实现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

  郭雄局长详细汇报湛江市通过国家发展改革委审核的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基金)项目进展情况,逐项分析项目未能获农发行广东省分行签约的原因,提出湛江市需省行协调解决的问题以及有关工作建议,争取项目尽快获得省行支持。

  吴飚行长对李汉东副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农业发展银行是政策性银行,省行将积极推进与湛江市政府的交流对接,大力支持湛江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农发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石汝杰、副行长汪松、风险管理处处长邱武、基础设施客户处副处长黄忠平参与座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