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发展改革局主要领导赴经开区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8-13 22:07:07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8月13日,在经开区一线参加抗疫的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雄赴城市假日E区,看望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市发展改革局党员先锋队的党员干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在市直单位支援经开区第十五网格第六临时党支部办公室,郭雄局长看望慰问市发展改革局党员先锋队同志,仔细检查网格组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具体部署和疫情防控措施有关情况,详细了解第六临时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郭雄局长强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开区的疫情防控呈现逐步转好态势,但同时到了最关键时刻,需要我们每一位工作人员凝心聚力,把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尽最大可能最短时间打赢这场战役。

图片

  郭雄局长要求,市发展改革局党员先锋队要冲锋在前,率先垂范,啃硬骨头、打硬仗,在大战大考中彰显党员本色。一是服从组织工作安排。要充分展现市发展改革局应有的精神面貌,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坚决服从地方和党支部的领导,共同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这次疫情病毒隐匿性更强、传播速度更快,经开区位处于市中心,流动人口多,且受酷暑和台风天气影响,给疫情防控带来更大的挑战。全体同志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稳扎稳打的同时做好应急预案,防止疫情出现反扑。三是全面做好个人防护。要从严从实从细强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工作中严格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基础上,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助力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图片

  烈日当空,骄阳似火。来到小区核酸点,郭雄局长在了解到小区居民做核酸没有遮挡的问题后,当即协调湛江市新冠肺炎防控经开区前线指挥部进行物资调配。当天下午,20个帐篷运送到城市假日E区小区。他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应对疫情,既要确保人民群众基本生活物资供应,也要千方百计满足群众需求,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要处身设地为群众着想,才能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局将继续加大力度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市场价格监测、全力保障能源安全、加快推动隔离场所建设,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发改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