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八一”慰问座谈会

时间:2022-08-01 22:58:07 来源: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打印】 【字体:

  图片1.png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下午,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庆祝“八一”慰问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郭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在职军转干部和退役军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军转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积极座谈,分享了心路历程,重温军营岁月,畅谈转业后在各自岗位工作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我局召开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转业干部和退役军人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决心立足本职岗位,退伍不褪色,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郭雄代表局党组向各位军转干部和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长期以来认真履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一要感恩组织。要时刻时刻感恩组织的培养,感恩组织给予的平台,在平台上施展才华、积极作为,继续发扬军人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的优良作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依靠组织。要信赖组织、心怀组织,把组织当“亲人”,始终牢记组织嘱托,与组织同心同向、同频共振,转业不转志,一如既往的在各自岗位和急难险重工作中发光发热。三要体谅组织。要相信组织、认同组织,在情感上向组织靠拢,时刻让组织“放心”,充分发挥军人优势,勇于担当作为,为加快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